新闻及媒体

公司新闻

“与绿色同行”——中国外运助力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推动道路交通的可持续发展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第十二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于2014年11月11日至14日在成都举行。本届挑战赛以“推动以促进经济增长与优化城市生活质量为核心的交通创新”为主题,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交通领域的使用者、供应商和决策制定者。

为宣传公司在绿色物流方面的运营实践和创新服务,中国外运在活动期间设立了专门的展位介绍公司的绿色物流服务并接受现场咨询。同时举办了由公司现有客户及潜在客户共同参加的“中国外运绿色物流服务推介会”,通过案例分享,宣传了中国外运减少碳排放、促进物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做法。

活动期间,中国外运的物流专家还参加了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的相关论坛,并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分享了中国外运在绿色物流方面的经验。

中国外运作为本次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的唯一推荐物流供应商,为整个活动的参展车辆及物资提供了高效的全程物流服务,获得了米其林及参展汽车厂商的高度评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