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媒体

公司新闻

股份公司与中国北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6日

  2010年12月14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金运大厦隆重举行。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张建卫总裁、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公司王泰文外部董事、中国外运长航集团公司刘昌松董事会秘书、中国外运股份公司欧阳谱副总裁、中国外运股份公司虞健民副总裁,中国北车高层领导以及中国外运股份公司工程物流事业部、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张建卫总裁与中国北车奚国华总裁分别发表了讲话。双方均表示对中国外运与中国北车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同时表达了进行更广泛合作的良好愿望。欧阳谱副总裁与中国北车高志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外运与中国北车的合作在以前机车出口的基础上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